Yujia

愛茶,愛草木菜蔬的元氣生活,歡迎你懷抱新鮮感同已知的我去體驗未知的四季。紅塵世路生生不息充滿愛意,如欲相見,我在悲喜交集處。

#lucky clover🍀快收下吧# 我蹦蹦跳跳回家,和布莱克弗莱德女士(🐶)坐在草地上晒太阳,思考人生…然后!就发现了四瓣叶子的车轴草(苜蓿)。拍下来送你,请愉快的收下这份幸运吧^^新发现的花儿:石礼草属Lithodora—Grace Ward,草本植物,紫草科(boraginaceae)。它们真的太小,我只能无比虔诚的跪在它们面前拍下,还好没有陌生人经过,否则肯定十分讶异我为什么会默默的在那里跪拜一株植物…不过,有我的手指做对比就知道它很小很可爱了吧。图片上的这种有别名叫“勿忘我Myosotis”,植物可以入药,也可以做观赏植物呢~哎唷~夏天真好,周末愉快啦🍉🍺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