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jia

愛茶,愛草木菜蔬的元氣生活,歡迎你懷抱新鮮感同已知的我去體驗未知的四季。紅塵世路生生不息充滿愛意,如欲相見,我在悲喜交集處。

#Yujia•日常#🎵LAUGH🎵窝在家里看书,看贝壳,看草,看狗,看家…罢了…和自己玩^^ hey!布莱克弗莱德女士🐶,你看这把小吉他🎸(Ukulele)是不是超酷炫啊~你这还坐好是准备嚎两嗓子?真相:狗要我丢那臭臭的球给她捡…真的是丢我一手臭臭的口水。外面大太阳,可是也最好别吃冰来个花茶吧^^菊花和枸杞可是绝配,清凉祛火抗疲劳,清肝明目好味道🍵生活总有不一样,好事总会发生:感动我的,是甜蜜、强烈的乐趣的时刻,不过这种短暂的心醉神迷太过强烈刺激,能成为生命中稀稀疏疏的点就好。我的幸福来源是简单持久,本身并无强烈刺激之处,但它持续愈久魅力愈增,最终在时间中得到一种极致的幸福。幸福不容易,感恩珍惜,我们一起,美增加美,爱增加爱~

评论

热度(2)